1.有几种方法?我只知一种采有MSCLIENT 3.0。
2.我的网络没有服务器。采用的是Msdos6.22
3.而且我想在98也可以看到DOS的目录和打印机可以吗?我想在98下面使用DOS的打印机。MSCLIENT 3.0可以吗?
2.我的网络没有服务器。采用的是Msdos6.22
3.而且我想在98也可以看到DOS的目录和打印机可以吗?我想在98下面使用DOS的打印机。MSCLIENT 3.0可以吗?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