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記憶體不足問題?
发表于 2003-10-16 00:00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HiNet)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0-16 00:00
22年会员
UID 113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好:我想編輯一個 BMP 圖檔,容量高達38MB,在 DOS 6.22下使用Debug查看圖檔內容‧回應( insufficient memory )“記憶體容量不足”‧幾個問題請教:
1. dos 7.1 有沒有類似debug功能的指令?
2. 目前 dos 7.1及 masm 能否支援到38mb?
3. 假使不用 dos 在windows 下有沒有適合的軟件(如 debug 功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