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7: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記憶體不足問題? 查看 796 回复 0
楼 主 [求助]記憶體不足問題? 发表于 2003-10-16 00:00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HiNet)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0-16 00:00
22年会员
UID 113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好:我想編輯一個 BMP 圖檔,容量高達38MB,在 DOS 6.22下使用Debug查看圖檔內容‧回應( insufficient memory )“記憶體容量不足”‧幾個問題請教:
1. dos 7.1 有沒有類似debug功能的指令?
2. 目前 dos 7.1及 masm 能否支援到38mb?
3. 假使不用 dos 在windows 下有沒有適合的軟件(如 debug 功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