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編輯一個 BMP 圖檔,容量高達38MB,在 DOS 6.22下使用Debug查看圖檔內容‧回應( insufficient memory )“記憶體容量不足”‧幾個問題請教:
1. dos 7.1 有沒有類似debug功能的指令?
2. 目前 dos 7.1及 masm 能否支援到38mb?
3. 假使不用 dos 在windows 下有沒有適合的軟件(如 debug 功能)?
1. dos 7.1 有沒有類似debug功能的指令?
2. 目前 dos 7.1及 masm 能否支援到38mb?
3. 假使不用 dos 在windows 下有沒有適合的軟件(如 debug 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