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格式化磁盘后如何恢复里面的文件???
发表于 2002-12-09 00:00 · 中国 广东 江门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30
发帖 7
注册 2002-12-09 00:00
23年会员
UID 4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i~我是新来的 ,请指教
1. 请问格式化磁盘后如何恢复里面的文件???我忘了~~
2. 我最近重装了WINDOW,但却在WINDOW下不能打开GHOST呢???上面写着“由于显示方式该程序无法在窗口运行,请按alt+enter以在全屏下运行”,但全屏后也不行,害得我差点重启,以前记得是可以打开的啊~~~这是为什么呢??奈闷中。。。。。。
快要考维护了,第一问请尽可能详细一点,拜托了
此致
向回答此问题的人致敬!!!
第 2 楼
发表于 2002-12-10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广东金科信息网络中心
初级用户
★
积分 104
发帖 1
注册 2002-11-26 00:00
23年会员
UID 3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2-12-10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三水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NORTON2001/2002/2003都有反格式化的工具UNFORMAT,
在WINDOWS下也有许多恢复工具。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第 4 楼
发表于 2002-12-11 00:00 · 韩国 首尔
初级用户
★
积分 137
发帖 9
注册 2002-11-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ghost的右击属性里有窗口和全屏模式
你选全屏就可以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