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新来的 ,请指教
1. 请问格式化磁盘后如何恢复里面的文件???我忘了~~
2. 我最近重装了WINDOW,但却在WINDOW下不能打开GHOST呢???上面写着“由于显示方式该程序无法在窗口运行,请按alt+enter以在全屏下运行”,但全屏后也不行,害得我差点重启,以前记得是可以打开的啊~~~这是为什么呢??奈闷中。。。。。。
快要考维护了,第一问请尽可能详细一点,拜托了
此致
向回答此问题的人致敬!!!
1. 请问格式化磁盘后如何恢复里面的文件???我忘了~~
2. 我最近重装了WINDOW,但却在WINDOW下不能打开GHOST呢???上面写着“由于显示方式该程序无法在窗口运行,请按alt+enter以在全屏下运行”,但全屏后也不行,害得我差点重启,以前记得是可以打开的啊~~~这是为什么呢??奈闷中。。。。。。
快要考维护了,第一问请尽可能详细一点,拜托了
此致
向回答此问题的人致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