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主持人你好~我是一只刚入门的小菜鸟
发表于 2003-10-07 00:00 · 中国 山东 威海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0
发帖 10
注册 2003-10-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0810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大家好~我晚晚刚学DOS还没有入门,对于一些问题实在是弄不懂~请几位老鸟帮我解答一下可以吗?先谢过各位老鸟了~
问题一:COPY 拷贝文件。
用法: COPY 文件名1
如 COPY /B A+B C
此命令将两个二进制文件A和B合为一个文件C。
上面所提到的二进制文件是指什么文件呀?
上面这个命令中指的文件应该是什么格式的文件?
这个命令应该怎么用?我照上面的样子试过了可是不好用~~
问题二:TYPE 显示文件内容。
用法:TYPE 文件名
这个命所对应该的文件格式是什么?
这个命令我也试过了也是不好用?
请各位哥哥帮帮MM我~解答一下好吗?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0-07 00:00 · 中国 山东 威海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0
发帖 10
注册 2003-10-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0810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10-10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02
发帖 499
注册 2003-06-12 00:00
23年会员
UID 48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在dos窗口输:
COPY 1.TXT+2.TXT 3.TXT 1(2).TXT 你建立2个.
TYPE X.TXT X---你某个文档名
一年四季,枫叶红了又红;人生四季,失去的,还能再来吗?——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