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晚晚刚学DOS还没有入门,对于一些问题实在是弄不懂~请几位老鸟帮我解答一下可以吗?先谢过各位老鸟了~
问题一:COPY 拷贝文件。
用法: COPY 文件名1
如 COPY /B A+B C
此命令将两个二进制文件A和B合为一个文件C。
上面所提到的二进制文件是指什么文件呀?
上面这个命令中指的文件应该是什么格式的文件?
这个命令应该怎么用?我照上面的样子试过了可是不好用~~
问题二:TYPE 显示文件内容。
用法:TYPE 文件名
这个命所对应该的文件格式是什么?
这个命令我也试过了也是不好用?
请各位哥哥帮帮MM我~解答一下好吗?
问题一:COPY 拷贝文件。
用法: COPY 文件名1
如 COPY /B A+B C
此命令将两个二进制文件A和B合为一个文件C。
上面所提到的二进制文件是指什么文件呀?
上面这个命令中指的文件应该是什么格式的文件?
这个命令应该怎么用?我照上面的样子试过了可是不好用~~
问题二:TYPE 显示文件内容。
用法:TYPE 文件名
这个命所对应该的文件格式是什么?
这个命令我也试过了也是不好用?
请各位哥哥帮帮MM我~解答一下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