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5:4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我想安装多操作系统,请各位高手给指点一下[求助] 查看 693 回复 2
楼 主 我想安装多操作系统,请各位高手给指点一下[求助] 发表于 2003-09-19 00:00 ·  中国 天津 滨海新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9-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00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安装dos,windows2000,linux三系统,我已经安装了windows2000,能不能在不影响这个系统的情况下,安装上dos,linux系统,实在没办法重装也行。我的硬盘里存了很多资料,是我辛辛苦苦收集起来的,不舍得弄丢。我还想安装一些在dos下的应用程序,如foxbase,c等,请各位高手教教我,我急着用。我的硬盘是40G的,分为5个区,分别为5G、5G、10G、15G、5G。
2 发表于 2003-09-19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装linux,肯定要单独的分区的。建议你把第二个5G分给linux,在这里再分一个swap分区和一个ext分区(是不是叫这个?)。需要一定的分区知识。在2000下装dos不必破坏现有系统,请参照wengier的那篇文章。
3 发表于 2003-09-23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9
发帖 87
注册 2003-09-14 00:00
22年会员
UID 98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SYSTEM COMMANDER好象比较省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