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安装dos,windows2000,linux三系统,我已经安装了windows2000,能不能在不影响这个系统的情况下,安装上dos,linux系统,实在没办法重装也行。我的硬盘里存了很多资料,是我辛辛苦苦收集起来的,不舍得弄丢。我还想安装一些在dos下的应用程序,如foxbase,c等,请各位高手教教我,我急着用。我的硬盘是40G的,分为5个区,分别为5G、5G、10G、15G、5G。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