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Program too big to fit in memory
发表于 2003-09-13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34 发帖 11 注册 2003-09-12 00:00 22年会员 UID 97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 Win98 启动盘进入 DOS 模式
运行一些程序,比如 Diskman、NTFSDOS 等等,
总是提示Program too big to fit in memory
CONFIG.SYS 里面已经载入了内存管理
DEVICE=HIMEM.SYS /TESTMEM:OFF
DEVICE=EMM386.EXE RAM
当然 HIMEM.SYS 和 EMM386.EXE 文件已存在
我尝试把后面一行删除,或者改成 DEVICE=EMM386.EXE NOEMS,都出现同样的错误
请问这是为什么???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9-13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9-13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681 发帖 512 注册 2003-08-02 00:00 22年会员 UID 79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也不排除中了病毒
Somehow somewhere I've got to choose.
No matter if it is win or lose.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9-15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34 发帖 11 注册 2003-09-12 00:00 22年会员 UID 97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气死我了
我现在知道原因了
原来是被 UltraISO 害的,在制作光盘的过程中,
很多程序文件被它损坏了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09-16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3-09-23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9 发帖 87 注册 2003-09-14 00:00 22年会员 UID 98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碰到过“Program too big to fit in memory”这样的提示。比如我启动到DOS后,运行天汇汉字系统,系统就这样提示,后来,只好在启动时用“STEP BY STEP”模式,去除一些驱动程序,才能运行。
顺便问问各路高手,在DOS有没有整理内存的软件?或在命令行下删掉一些驱动程序的软件?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