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 Win98 启动盘进入 DOS 模式
运行一些程序,比如 Diskman、NTFSDOS 等等,
总是提示Program too big to fit in memory
CONFIG.SYS 里面已经载入了内存管理
DEVICE=HIMEM.SYS /TESTMEM:OFF
DEVICE=EMM386.EXE RAM
当然 HIMEM.SYS 和 EMM386.EXE 文件已存在
我尝试把后面一行删除,或者改成 DEVICE=EMM386.EXE NOEMS,都出现同样的错误
请问这是为什么???
运行一些程序,比如 Diskman、NTFSDOS 等等,
总是提示Program too big to fit in memory
CONFIG.SYS 里面已经载入了内存管理
DEVICE=HIMEM.SYS /TESTMEM:OFF
DEVICE=EMM386.EXE RAM
当然 HIMEM.SYS 和 EMM386.EXE 文件已存在
我尝试把后面一行删除,或者改成 DEVICE=EMM386.EXE NOEMS,都出现同样的错误
请问这是为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