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简单问题
发表于 2003-09-02 00:00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7
发帖 21
注册 2003-09-02 00:00
22年会员
UID 93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dos的菜鸟。
我想编一个简单的批处理文件。就是把c:\program files\金瑞普\全能打字教室\打字通.exe
一开机就运行,在windows可以把它加入启动组,但我想用批处理文件来做,并且在启动组里也看不到。
请问各位大侠怎么做。
谢谢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9-05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681
发帖 512
注册 2003-08-02 00:00
22年会员
UID 79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批处理文件的内容就是
@c:\program files\金瑞普\全能打字教室\打字通.exe
了...
关键问题是开机执行,这不是批处理的范围,你可以试下 winstart.bat
Somehow somewhere I've got to choose.
No matter if it is win or los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