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dos的菜鸟。
我想编一个简单的批处理文件。就是把c:\program files\金瑞普\全能打字教室\打字通.exe
一开机就运行,在windows可以把它加入启动组,但我想用批处理文件来做,并且在启动组里也看不到。
请问各位大侠怎么做。
谢谢了。
我想编一个简单的批处理文件。就是把c:\program files\金瑞普\全能打字教室\打字通.exe
一开机就运行,在windows可以把它加入启动组,但我想用批处理文件来做,并且在启动组里也看不到。
请问各位大侠怎么做。
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