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DOS下可以发挥USB2.0的速度吗???
发表于 2003-08-18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鼓楼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8
发帖 4
注册 2003-08-18 00:00
22年会员
UID 87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DOS下可以发挥USB2.0的速度吗???
我的机器有2.0口, 移动硬盘也是USB2.0的。
请问在DOS下是不是要在config.sys 中加载USB2.0的驱动才可以实现USB2.0的速度阿?现在DOS下的速度太慢了。忍受不了
求驱动!!!万分感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8-18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Of course yes!我已在“DOS启动盘”版块中回复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8-19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云莲机房
初级用户
★
积分 118
发帖 4
注册 2003-08-18 00:00
22年会员
UID 87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老大.

我做那个IBM笔记本的隐含分区的恢复,3.2G的文件,恢复了6.5个小时,
呵呵,实在没这个耐心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10-14 00:00 · 中国 重庆 江北区 电信合川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3
注册 2003-10-14 00:00
22年会员
UID 112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