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DOS下可以发挥USB2.0的速度吗???
我的机器有2.0口, 移动硬盘也是USB2.0的。
请问在DOS下是不是要在config.sys 中加载USB2.0的驱动才可以实现USB2.0的速度阿?现在DOS下的速度太慢了。忍受不了
求驱动!!!万分感谢
我的机器有2.0口, 移动硬盘也是USB2.0的。
请问在DOS下是不是要在config.sys 中加载USB2.0的驱动才可以实现USB2.0的速度阿?现在DOS下的速度太慢了。忍受不了
求驱动!!!万分感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