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2: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为什么不能使用net send 查看 820 回复 1
楼 主 [求助]为什么不能使用net send 发表于 2003-08-13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3
发帖 17
注册 2003-08-13 00:00
22年会员
UID 85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系统是winem 无法使用net send命令
是不是在winme下此命令不存在啊??
还有我在系统盘下的autoexec.bat文件里添加了命令但是每次重新启动后文件就恢复原来的样子了。为什么?
我想让一个文件每次开机都运行。但不是在启动选项里添加。希望在autoexec.bat里编辑或者在config.ini里编辑等。
请高手给予回复。
2 发表于 2003-08-16 00:00 ·  中国 福建 宁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3
发帖 35
注册 2003-08-10 00:00
22年会员
UID 83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et send 是winnt系列的网络命令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