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为什么不能使用net send
发表于 2003-08-13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3
发帖 17
注册 2003-08-13 00:00
22年会员
UID 85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系统是winem 无法使用net send命令
是不是在winme下此命令不存在啊??
还有我在系统盘下的autoexec.bat文件里添加了命令但是每次重新启动后文件就恢复原来的样子了。为什么?
我想让一个文件每次开机都运行。但不是在启动选项里添加。希望在autoexec.bat里编辑或者在config.ini里编辑等。
请高手给予回复。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8-16 00:00 · 中国 福建 宁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63
发帖 35
注册 2003-08-10 00:00
22年会员
UID 83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