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统是winem 无法使用net send命令
是不是在winme下此命令不存在啊??
还有我在系统盘下的autoexec.bat文件里添加了命令但是每次重新启动后文件就恢复原来的样子了。为什么?
我想让一个文件每次开机都运行。但不是在启动选项里添加。希望在autoexec.bat里编辑或者在config.ini里编辑等。
请高手给予回复。
是不是在winme下此命令不存在啊??
还有我在系统盘下的autoexec.bat文件里添加了命令但是每次重新启动后文件就恢复原来的样子了。为什么?
我想让一个文件每次开机都运行。但不是在启动选项里添加。希望在autoexec.bat里编辑或者在config.ini里编辑等。
请高手给予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