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1: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神啊!救救我吧!!! 查看 640 回复 1
楼 主 神啊!救救我吧!!! 发表于 2003-08-01 00:00 ·  中国 河北 廊坊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1
注册 2003-08-01 00:00
22年会员
UID 78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c:\windows\system32 下的一个文件删了,,结果在启动不了了,,

现在用软盘在DOS 下启动 的,,

现在是这么想的,,各路神仙成不成???

cd c:\
cd recycled
dir
copy

recycled是隐含 attrib -h -s进入
2 发表于 2003-08-02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88
发帖 20
注册 2003-08-02 00:00
22年会员
UID 79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有没有系统盘?
把BIOS设成光驱启动,欣许可以重装一下系统,这样的话c:\windows\system32 就会被重写,大抵可以解决问题
假如你没有清空回收站,我觉得你的方法可行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