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c:\windows\system32 下的一个文件删了,,结果在启动不了了,,
现在用软盘在DOS 下启动 的,,
现在是这么想的,,各路神仙成不成???
cd c:\
cd recycled
dir
copy
recycled是隐含 attrib -h -s进入
现在用软盘在DOS 下启动 的,,
现在是这么想的,,各路神仙成不成???
cd c:\
cd recycled
dir
copy
recycled是隐含 attrib -h -s进入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