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1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求拖放文件批处理如何另存路径到记录文件 查看 1,458 回复 4
楼 主 求拖放文件批处理如何另存路径到记录文件 发表于 2010-12-26 13:24 ·  中国 湖北 孝感 安陆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4
注册 2006-07-20 12:37
19年会员
UID 589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不能写个批处理实现 拖放文件到此批处理中 自动保存路径到 1.txt
如C盘中有
新建文件夹 新建文本文档.txt 等
拖入批处理 自动写入1.txt 里 {c:\新建文件夹 c:\新建文本文档.txt }
本人菜鸟,望高手前辈解答```
2 发表于 2010-12-26 13:32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正在学习中的菜鸟...
积分 1,039
发帖 897
注册 2009-03-01 15:34
17年会员
UID 140302
性别 男
来自 在地狱中仰望天堂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10-12-26 14:47 ·  中国 湖北 孝感 安陆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4
注册 2006-07-20 12:37
19年会员
UID 589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代码测试过了,没起作用
4 发表于 2010-12-26 15:49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正在学习中的菜鸟...
积分 1,039
发帖 897
注册 2009-03-01 15:34
17年会员
UID 140302
性别 男
来自 在地狱中仰望天堂
状态 离线
因为楼主没说1.txt要在哪,所有默认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当前帐户 呢。。。
>>c:\1.txt echo %*


[ Last edited by Hanyeguxing on 2010-12-26 at 16:33 ]
5 发表于 2010-12-27 17:44 ·  中国 湖北 孝感 安陆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4
注册 2006-07-20 12:37
19年会员
UID 589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果然成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