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写个批处理实现 拖放文件到此批处理中 自动保存路径到 1.txt
如C盘中有
新建文件夹 新建文本文档.txt 等
拖入批处理 自动写入1.txt 里 {c:\新建文件夹 c:\新建文本文档.txt }
本人菜鸟,望高手前辈解答```
如C盘中有
新建文件夹 新建文本文档.txt 等
拖入批处理 自动写入1.txt 里 {c:\新建文件夹 c:\新建文本文档.txt }
本人菜鸟,望高手前辈解答```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1.txt echo %*>>c:\1.txt ech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