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1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已解决]能做个MOV 转换MPG或WMV的批处理吗? 查看 1,064 回复 3
楼 主 [已解决]能做个MOV 转换MPG或WMV的批处理吗? 发表于 2010-12-10 08:33 ·  日本
初级用户
★★
积分 64
发帖 57
注册 2010-02-25 19:56
16年会员
UID 1611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否做个MOV 转换MPG或WMV的批处理或VBS吗?

[ Last edited by gcdj on 2010-12-15 at 07:42 ]
2 发表于 2010-12-14 07:52 ·  日本
初级用户
★★
积分 64
发帖 57
注册 2010-02-25 19:56
16年会员
UID 1611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否必须需要软件来解决?
3 发表于 2010-12-14 10:43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正在学习中的菜鸟...
积分 1,039
发帖 897
注册 2009-03-01 15:34
17年会员
UID 140302
性别 男
来自 在地狱中仰望天堂
状态 离线
1,以mov转wmv为例,必须得有mov所有格式的解码器和wmv所有格式的编码器
2,这些东西不是批处理可以直接面对操作的
3,以wmv为例,这个东西用上面的方法,还必须进行二次编码。。。
所以纯批就不要指望了

[ Last edited by Hanyeguxing on 2010-12-14 at 10:44 ]
4 发表于 2010-12-15 07:42 ·  日本
初级用户
★★
积分 64
发帖 57
注册 2010-02-25 19:56
16年会员
UID 1611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anyeguxing at 2010-12-14 10:43:
1,以mov转wmv为例,必须得有mov所有格式的解码器和wmv所有格式的编码器
2,这些东西不是批处理可以直接面对操作的
3,以wmv为例,这个东西用上面的 ...



明白了,多谢指导!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