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做个MOV 转换MPG或WMV的批处理或VBS吗?
[ Last edited by gcdj on 2010-12-15 at 07:42 ]
[ Last edited by gcdj on 2010-12-15 at 07:42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Hanyeguxing at 2010-12-14 10:43:
1,以mov转wmv为例,必须得有mov所有格式的解码器和wmv所有格式的编码器
2,这些东西不是批处理可以直接面对操作的
3,以wmv为例,这个东西用上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