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看某BBS上的网友如何吹牛皮 查看 873 回复 3
楼 主 看某BBS上的网友如何吹牛皮 发表于 2003-07-24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1、我的CPU是我用一个电容一个电容焊接起来的!好大一砣啊……哈哈哈!
2、楼上的很厉害,可怜我昨天费了一个晚上的工夫才用小刀在我的硬盘上刻了一个操
作系统,我要向大家学习啊!
3、吹吧,吃牛不上税……我昨天把我家的那台老式电视拆了,七拼八凑变成了一块
GF4 Ti4800的显卡,赚了……

4、这算什么,刚才我边吃苹果边上网,忽然就死机了,重启一下就发现操作系统就变
成了MAC OS。

5、昨天闲着没事,看着自己的显示器烦,随便找了块碎玻璃,几张马粪纸,又拆了一
个收音机,组装了台液晶显示器,凑合用了。

6、我刚把我56K猫超频了,结果,我一上网,我家小区那一片的所有电话全部占线。

7、我说点老的事情吧,那是我刚上大学的时候,大家都用286,显示器也是单显,硬盘
就更小的可怜了。我一想,这样不行,于是拆了个彩电的显示屏装在显示器上,单显变
彩显了。偶后来嫌硬盘小,于是回收了一千张5英寸软盘,把里面的芯全部拿出来,粘
在了一起,于是一个1G多的硬盘就出来了。

8、我穷,买不起计算机,现在只能拿这个5块钱买的计算器改成计算机上网。缺点是屏
幕小,但是原来的计算器是太阳能的,我保留了这个功能。穷啊,将就吧。

9、各位真是强人啊。我只是把电视遥控加了个带摄象头当新款手机凑合着用。

10这里的帖子实在太大,每次打开都快死机。看来内存不足。虽然现在内存便宜,但是
我穷啊,还只用128M的。我琢磨了半天,发现一个好办法,我把内存反过来插,嘿。嘀
的一声自检通过,内存变成了821M的啦。

11、我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抓住一只老鼠,注入芯片把他弄成了一只鼠标。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2 发表于 2003-07-24 00:00 ·  中国 河南 驻马店 联通
金牌会员
★★★★
龙哥DOS
积分 4,289
发帖 1,501
注册 2003-02-23 00:00
23年会员
UID 983
性别 男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精彩绝句摘录:

这算什么,刚才我边吃苹果边上网,忽然就死机了,重启一下就发现操作系统就变成了MAC OS。

这里的帖子实在太大,每次打开都快死机。看来内存不足。虽然现在内存便宜,但是我穷啊,还只用128M的。我琢磨了半天,发现一个好办法,我把内存反过来插,嘿。嘀的一声自检通过,内存变成了821M的啦。

我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抓住一只老鼠,注入芯片把他弄成了一只鼠标。
C++C++C++C++C++C++C++C++C++C++C++C++C++C++C++
C++ ☆☆☆ 中国DOS联盟成员 ☆☆☆ C++
C++ ★★★ 爱提问的红色狂想 ★★★ C++
C++C++C++C++C++C++C++C++C++C++C++C++C++C++C++
3 发表于 2003-07-26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47
发帖 54
注册 2002-12-30 00:00
23年会员
UID 6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搞笑呀。
4 发表于 2003-07-27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南安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24
发帖 118
注册 2003-02-08 00:00
23年会员
UID 8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
失物招领:前天捡到100万人民币,如果没人招领的话我就收下了~~E-mail:andaoe@sohu.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