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这里也求助下,在XP下的cmd命令行中,有何方法显示图片 查看 1,325 回复 4
楼 主 这里也求助下,在XP下的cmd命令行中,有何方法显示图片 发表于 2010-10-24 16:33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4
注册 2010-09-21 16:33
15年会员
UID 1746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助下,在XP下的cmd命令行中,有何方法显示图片

我的想法是在批处理中,
实现显示部分文字和一个小图片,48*48像素即可。


找了很多地方,也用过PICTVIEW.EXE,好像不行
PICTVIEW.EXE这个软件会自动变成全屏。

我要不退出原来的cmd窗口模式。

我知道有困难,求高手相助~
2 发表于 2010-10-30 00:19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4
注册 2010-09-21 16:33
15年会员
UID 1746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自己顶下
3 发表于 2010-11-01 03:46 ·  中国 广东 广州 移动
初级用户
★★
积分 131
发帖 72
注册 2008-02-24 14:31
18年会员
UID 1113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要强人所难。。。。
4 发表于 2010-12-17 19:46 ·  中国 云南 曲靖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11
注册 2009-01-24 00:28
17年会员
UID 1373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听着金金新鲜,看下。。。
5 发表于 2010-12-17 21:22 ·  中国 广东 江门 新会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3
注册 2010-12-16 13:33
15年会员
UID 1793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334
有介绍的。找一找可能找到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