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下,在XP下的cmd命令行中,有何方法显示图片
我的想法是在批处理中,
实现显示部分文字和一个小图片,48*48像素即可。
找了很多地方,也用过PICTVIEW.EXE,好像不行
PICTVIEW.EXE这个软件会自动变成全屏。
我要不退出原来的cmd窗口模式。
我知道有困难,求高手相助~
我的想法是在批处理中,
实现显示部分文字和一个小图片,48*48像素即可。
找了很多地方,也用过PICTVIEW.EXE,好像不行
PICTVIEW.EXE这个软件会自动变成全屏。
我要不退出原来的cmd窗口模式。
我知道有困难,求高手相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