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我的dos飞走了!
发表于 2003-07-23 00:00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7-23 00:00
22年会员
UID 73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终于找到组织了!
我在执行xp的清理时意外删除了系统里原有的dos,至少菜鸟小弟我是这样认为的。直到看了Wengier的文章《如何在WinNT/2K/XP下启动纯DOS》才感到终于有了希望!
我的dos是不是已经被删掉了?因为我找不到主引导分区中的bootsect.dos文件,现在我该怎么办呀!
请大家救我!万分感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7-23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仔细看看那篇文章吧。
我刚在我的winxp里面加了个dos7.1。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