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到组织了!
我在执行xp的清理时意外删除了系统里原有的dos,至少菜鸟小弟我是这样认为的。直到看了Wengier的文章《如何在WinNT/2K/XP下启动纯DOS》才感到终于有了希望!
我的dos是不是已经被删掉了?因为我找不到主引导分区中的bootsect.dos文件,现在我该怎么办呀!
请大家救我!万分感谢!
我在执行xp的清理时意外删除了系统里原有的dos,至少菜鸟小弟我是这样认为的。直到看了Wengier的文章《如何在WinNT/2K/XP下启动纯DOS》才感到终于有了希望!
我的dos是不是已经被删掉了?因为我找不到主引导分区中的bootsect.dos文件,现在我该怎么办呀!
请大家救我!万分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