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9: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救命啊!!!硬盘无法自举!!!!!!大侠救我 查看 860 回复 6
楼 主 救命啊!!!硬盘无法自举!!!!!!大侠救我 发表于 2003-07-16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3-07-11 00:00
22年会员
UID 67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开机后可以通过自检,但是引导时显示Disk I/O error ,然后就停住了,只能重启.我猜是MBR损坏了,但是我不会用Kv3000或diskedit ,于是我就用win98覆盖安装了一下. 忙了半天,总算可以进入win98图形界面了,但是2天过后又变成老样子了,显示Disk I/O error .我什么也没有动啊,用scandisk查了一下,硬盘没有坏道 ,谁能帮帮我!!!!
谢谢
2 谁能帮我 发表于 2003-07-16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3-07-11 00:00
22年会员
UID 67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自己顶一下
3 发表于 2003-07-17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香坊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830
发帖 233
注册 2002-11-29 00:00
23年会员
UID 3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不是你的数据线有毛病了!我一个朋友告诉我!只要你仔细的看看主板!仔细的想一下!问题就找到了!
┃ \\\\//// ┃通缉:杨小邪 特点:贼丑
┃ (-●●-) ┃年龄:刚成年 性别:男
┃ \ / ┃罪名:长的丑/总想见网友
┃ \︶/ ┃犯罪事实:吓死一片~
4 发表于 2003-07-18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24
发帖 38
注册 2003-07-16 00:00
22年会员
UID 69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有可能象上面说的那样啊,你可以换条线看看啊,我就看到过的啊,可能是一两根线接的不太好的原因啊,所以在COMS里还可以找到硬盘,但是谁知道在什么地方就会坏了啊
5 发表于 2003-07-19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4
发帖 86
注册 2003-06-07 00:00
23年会员
UID 4131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检查一下你的数据线,还有如果你的硬盘能被识别,则九成九是病毒在作怪!!!
附:KV3000说明书。
打开附件


6 发表于 2003-07-21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你说呢
积分 281
发帖 35
注册 2003-06-23 00:00
23年会员
UID 57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病毒好象机会大点
dv人-----------------------------呀
7 发表于 2003-10-31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5
注册 2003-10-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20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安装VIRGRA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