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后可以通过自检,但是引导时显示Disk I/O error ,然后就停住了,只能重启.我猜是MBR损坏了,但是我不会用Kv3000或diskedit ,于是我就用win98覆盖安装了一下. 忙了半天,总算可以进入win98图形界面了,但是2天过后又变成老样子了,显示Disk I/O error .我什么也没有动啊,用scandisk查了一下,硬盘没有坏道 ,谁能帮帮我!!!!
谢谢
谢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