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DOS下ping的问题 查看 2,119 回复 3
楼 主 [求助]DOS下ping的问题 发表于 2010-01-09 01:43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10-01-08 03:46
16年会员
UID 1582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安装完MSCLINT3后,用ping命令时提示:Network modules not loaded. Program aborted.


是什么原因? 另外如果我把netbui协议干掉后,TCP/IP协议将不能联网,急求解答!!!!

我mail:admin0716@gmail.com ,也可直接回复。

PS:我只是想在DOS下实现PING IP地址这一作用,不用msclint也可以的,只要可以ping命令就成。
2 发表于 2010-01-11 22:57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10-01-08 03:46
16年会员
UID 1582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人知道吗?
3 发表于 2010-04-06 14:10 ·  中国 福建 宁德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6
注册 2010-03-26 15:46
16年会员
UID 1631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帮你顶一下吧
4 发表于 2010-04-29 15:45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10
注册 2010-04-08 15:30
16年会员
UID 1640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路过,关注中!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