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装完MSCLINT3后,用ping命令时提示:Network modules not loaded. Program aborted.
是什么原因? 另外如果我把netbui协议干掉后,TCP/IP协议将不能联网,急求解答!!!!
我mail:admin0716@gmail.com ,也可直接回复。
PS:我只是想在DOS下实现PING IP地址这一作用,不用msclint也可以的,只要可以ping命令就成。
是什么原因? 另外如果我把netbui协议干掉后,TCP/IP协议将不能联网,急求解答!!!!
我mail:admin0716@gmail.com ,也可直接回复。
PS:我只是想在DOS下实现PING IP地址这一作用,不用msclint也可以的,只要可以ping命令就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