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帮帮忙了:
本人机子486dx/100mhz 装dos 和linux 双系统,因进入cmos中,无意点一下
“恢复默认值”的选项,从次机子就没发启动了,一直在系统引导的时候不动了,
原来用的linux的双系统引导软件。我用dos 系统盘启动,在进入到start msdos时,
就不动了,接着又显示 start msdos,没发见到 A:\ 。
请各位大虾帮帮忙。
本人机子486dx/100mhz 装dos 和linux 双系统,因进入cmos中,无意点一下
“恢复默认值”的选项,从次机子就没发启动了,一直在系统引导的时候不动了,
原来用的linux的双系统引导软件。我用dos 系统盘启动,在进入到start msdos时,
就不动了,接着又显示 start msdos,没发见到 A:\ 。
请各位大虾帮帮忙。
李阳-冬雨
EMAIL:michaelliyang@21cn.com
QQ:14524173
期待您的消息!
EMAIL:michaelliyang@21cn.com
QQ:14524173
期待您的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