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yang | 时间:2003-07-12 00:00 | 标题:急救!机子没发启动了!
各位高手帮帮忙了:
本人机子486dx/100mhz 装dos 和linux 双系统,因进入cmos中,无意点一下
“恢复默认值”的选项,从次机子就没发启动了,一直在系统引导的时候不动了,
原来用的linux的双系统引导软件。我用dos 系统盘启动,在进入到start msdos时,
就不动了,接着又显示 start msdos,没发见到 A:\ 。
请各位大虾帮帮忙。
作者:liyang | 时间:2003-07-12 00:00
怎么没人帮我啊!救命啊,球球各位高手啊!
帮忙顶一下啊! 拜托啊!
作者:liyang | 时间:2003-07-12 00:00
怎么没人帮我啊!救命啊,球球各位高手啊!
帮忙顶一下啊! 拜托啊!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7-13 00:00
用启动盘也没办法启动吗?
作者:HESIEMENS | 时间:2003-07-14 00:00
一个怀旧的家伙。你也应该让你的486退休啦。
作者:liyang | 时间:2003-07-15 00:00
是啊!我试过了,进行到 MSDOS 时就停止了,然后又显示 start msdos~~~~~
书上说 只显示 LI 时是硬盘的参数错误,但是我试了很多次,还是不行!
求求大虾帮忙啊!
作者:pfox | 时间:2003-07-15 00:00
你要设置硬盘参数,详细按照硬盘上面写的设置。
作者:liyang | 时间:2003-07-17 00:00
我不知道硬盘的参数是多少啊,cmos里有99个选项吧,我都试过了
都不行啊,请斑竹来看看喽!
作者:ztcmfk | 时间:2003-07-18 00:00
我看你可以找个别的机器看一下你的硬盘参数啊,然后再写到你的COMS里就可以了啊,如果怀疑是硬盘的事,可以先把硬盘设没用软盘启动一下看看行不行啊,能启动那就一定是参数错了啊!
作者:liyang | 时间:2003-07-18 00:00
硬盘参数,从哪里得到啊,我那机子是很久的机子了.500多m吧
启动到 该显示 LILO 时,就只显示 LI.你们该怎么办啊?
怎么修改参数啊????救命啊!!!!!~~
作者:liyang | 时间:2003-07-19 00:00
我今天去看书,书上说要linux的启动盘就可以了。
请问哪位大虾给俺上传一张toburlinux的启动盘。
谢谢了!急要~~~~急~!
作者:ztcmfk | 时间:2003-07-21 00:00
你可以把硬盘放在别的机器上看一下参数啊!!!然后就应该知道怎么办了吧!
记下来参加,在自己的机器上写入硬盘的参数就可以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