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纯dos下 进行ping测试 查看 3,030 回复 5
楼 主 [求助]纯dos下 进行ping测试 发表于 2009-09-03 03:2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59
注册 2008-11-21 14:07
17年会员
UID 131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下,我加载了packet的驱动。但是如何进行。利用ping命令 进ping的测试
2 发表于 2010-04-22 20:34 ·  中国 河北 廊坊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99
发帖 225
注册 2008-12-30 22:09
17年会员
UID 1353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ing命令
有DOS的ping程序吗?
发出来,俺有用
SYBNQQ:354324773
3 发表于 2010-04-29 20:29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10-04-28 15:13
16年会员
UID 1657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加载网络驱动,NETBIND和ETHDRV协议之类的
4 发表于 2010-05-02 16:3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3
注册 2010-04-29 16:31
16年会员
UID 165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去找一下wattcp,里面有个apps.zip,里面就有ping.exe,加载了包驱动就可以ping了
或者去下nu2.nu里面的网络启动盘里,msnet.cab里面也有一个ping.exe...
就不上传了,很容易找的
5 发表于 2010-05-08 00:56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07-04-05 22:54
19年会员
UID 840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请问dos下加载Tcp/ip或ipx协议是什么概念?我能理解支持tcp或绑定tcp,但这几天在这里看到dos下加载tcp,不知道具体怎么理解。
6 发表于 2010-05-11 07:53 ·  中国 天津 电信
初级用户
★★
小鸟鸟
积分 120
发帖 74
注册 2010-05-08 01:53
16年会员
UID 166347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高手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