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chan | 时间:2009-09-03 03:22 | 标题:[求助]纯dos下 进行ping测试
dos下,我加载了packet的驱动。但是如何进行。利用ping命令 进ping的测试
作者:sl543001 | 时间:2010-04-22 20:34
ping命令
有DOS的ping程序吗?
发出来,俺有用
作者:magicangel | 时间:2010-04-29 20:29
要加载网络驱动,NETBIND和ETHDRV协议之类的
作者:ekromay | 时间:2010-05-02 16:30
去找一下wattcp,里面有个apps.zip,里面就有ping.exe,加载了包驱动就可以ping了
或者去下nu2.nu里面的网络启动盘里,msnet.cab里面也有一个ping.exe...
就不上传了,很容易找的
作者:xxtnxxtn | 时间:2010-05-08 00:56
楼上,请问dos下加载Tcp/ip或ipx协议是什么概念?我能理解支持tcp或绑定tcp,但这几天在这里看到dos下加载tcp,不知道具体怎么理解。
作者:chy505908440 | 时间:2010-05-11 07:53
高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