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大家一般用什么途径登这个论坛 查看 1,191 回复 9
楼 主 大家一般用什么途径登这个论坛 发表于 2009-08-07 22:56 ·  中国 天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37
注册 2009-06-24 00:38
17年会员
UID 1480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手机还是电脑,还是哪个多一点?
2 发表于 2009-08-07 23:12 ·  中国 天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37
注册 2009-06-24 00:38
17年会员
UID 1480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居然没人回……
3 发表于 2009-08-08 00:16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4
发帖 154
注册 2007-03-24 02:14
19年会员
UID 827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电脑啊
4 发表于 2009-08-08 04:18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初级用户
没事不再做帅哥
积分 184
发帖 43
注册 2004-06-04 00:00
22年会员
UID 26005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呃 自然是电脑上网啦 呵呵
当签则签,呵呵
5 发表于 2009-08-09 10:53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7
发帖 63
注册 2008-08-23 11:28
17年会员
UID 1239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般都是电脑的把 呵呵
6 发表于 2009-08-09 12:39 ·  中国 天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37
注册 2009-06-24 00:38
17年会员
UID 1480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一般是手机,睡觉前,呵呵
7 发表于 2009-08-18 09:58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8-11-09 00:33
17年会员
UID 1304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当然是用电脑上了。
8 发表于 2009-08-18 13:22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9-02-28 13:09
17年会员
UID 1402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oogle reader
9 发表于 2009-08-18 13:38 ·  美国 惠普HP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电脑
手机只用来发短信和打电话
10 发表于 2009-08-19 07:58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