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iveboy520 | 时间:2009-08-07 22:56 | 标题:大家一般用什么途径登这个论坛
手机还是电脑,还是哪个多一点?
作者:naiveboy520 | 时间:2009-08-07 23:12
居然没人回……
作者:wangmeng052 | 时间:2009-08-08 00:16
电脑啊
作者:lanjingyun | 时间:2009-08-08 04:18
呃 自然是电脑上网啦 呵呵
作者:matlan | 时间:2009-08-09 10:53
一般都是电脑的把 呵呵
作者:naiveboy520 | 时间:2009-08-09 12:39
我一般是手机,睡觉前,呵呵
作者:showyeah | 时间:2009-08-18 09:58
当然是用电脑上了。
作者:lzp729 | 时间:2009-08-18 13:22
google reader
作者:HAT | 时间:2009-08-18 13:38
电脑
手机只用来发短信和打电话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09-08-19 07:58
网页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