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教两个问题,希望大家来看看
发表于 2003-07-06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区新华镇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3-07-06 00:00
22年会员
UID 64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请问在DOS如何用五笔输入中文?在那里能下载到DOS的五笔输入法?
2、请问我想把*.IMG文件直接用NERO刻录成启动盘?但是NERO好像不支持这种镜像格式,我选择所有文件类型可以强行刻录进去,但是这样能启动么?(我没有软驱……没办法)
在这里谢谢先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7-0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你这个帖子有三个问题:
1,ko斑竹再三强调过不要发这种主题不明确的帖子;
2,dos下的你所使用的中文平台是什么?请说明。
3,这个在启动盘区,讲得很多了。。请找找。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7-07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区新华镇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3-07-06 00:00
22年会员
UID 64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抱歉,刚来报道,不知道规矩,下次会写清楚的了
2、UCDOS7.0,如果能在MS-DOS下用就更好了...
3、谢谢,我这就去翻翻看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7-07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yakuma在2003-7-7 14:19:56的发言:
1、抱歉,刚来报道,不知道规矩,下次会写清楚的了
2、UCDOS7.0,如果能在MS-DOS下用就更好了...
3、谢谢,我这就去翻翻看
沒關係的,下次知道就好了~
MSN:tiqit2@hotmail.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