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请问在DOS如何用五笔输入中文?在那里能下载到DOS的五笔输入法?
2、请问我想把*.IMG文件直接用NERO刻录成启动盘?但是NERO好像不支持这种镜像格式,我选择所有文件类型可以强行刻录进去,但是这样能启动么?(我没有软驱……没办法)
在这里谢谢先
2、请问我想把*.IMG文件直接用NERO刻录成启动盘?但是NERO好像不支持这种镜像格式,我选择所有文件类型可以强行刻录进去,但是这样能启动么?(我没有软驱……没办法)
在这里谢谢先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yakuma在2003-7-7 14:19:56的发言:
1、抱歉,刚来报道,不知道规矩,下次会写清楚的了
2、UCDOS7.0,如果能在MS-DOS下用就更好了...
3、谢谢,我这就去翻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