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心结,苦恼
发表于 2009-01-31 22:36 · 中国 新疆 阿克苏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15
注册 2008-10-10 19:34
17年会员
UID 128019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
状态 离线
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19,在电脑城工作,就是装装系统,组装电脑等。家里有电脑,我自学的-_-!
我从小就迷上了电脑,对电脑各个方面都感兴趣,比如:编程,入侵,硬件。因为自学,我从网上下的资料
拿来研究,试验。可是最近越看越糊涂,想找一些最低层次的东西,就是找不到或看不懂。DOS我会以点皮毛,
电脑启动的那些文件是怎么编的,用什么编的,我想不通。想来想去,我想学什么都是要从最基础的学。
我想从最基础的东西学起。我不想从网上下了,越看越苦恼。说到这里:“希望各路学长,多多指教”
加我QQ858510550 当然跟我一样的朋友也可以加我,技术不是靠我一个人就可以的,大家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02-01 12:16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caozhoubei at 2009-1-31 10:36 PM:
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19,在电脑城工作,就是装装系统,组装电脑等。家里有电脑,我自学的-_-!
我从小就迷上了电脑,对电脑各个方面都感 ...
电脑城工作咋样,初八后我也想到处找找类似的工作。
生命源头 → www.shengmingyt.cn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02-02 16:37 · 中国 新疆 阿克苏地区 阿克苏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15
注册 2008-10-10 19:34
17年会员
UID 128019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
状态 离线
学长。我是让你给我一点启示。
你怎么找起工作来了。晕哈~~~
说实话电脑城工作还好拉。由于城市的不同,我也不知道你那边怎么做。哈!
我这边轻松。。。
对了,学长能给我点启示吗?
谢谢拉~~~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