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19,在电脑城工作,就是装装系统,组装电脑等。家里有电脑,我自学的-_-!
我从小就迷上了电脑,对电脑各个方面都感兴趣,比如:编程,入侵,硬件。因为自学,我从网上下的资料
拿来研究,试验。可是最近越看越糊涂,想找一些最低层次的东西,就是找不到或看不懂。DOS我会以点皮毛,
电脑启动的那些文件是怎么编的,用什么编的,我想不通。想来想去,我想学什么都是要从最基础的学。
我想从最基础的东西学起。我不想从网上下了,越看越苦恼。说到这里:“希望各路学长,多多指教”
加我QQ858510550 当然跟我一样的朋友也可以加我,技术不是靠我一个人就可以的,大家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我从小就迷上了电脑,对电脑各个方面都感兴趣,比如:编程,入侵,硬件。因为自学,我从网上下的资料
拿来研究,试验。可是最近越看越糊涂,想找一些最低层次的东西,就是找不到或看不懂。DOS我会以点皮毛,
电脑启动的那些文件是怎么编的,用什么编的,我想不通。想来想去,我想学什么都是要从最基础的学。
我想从最基础的东西学起。我不想从网上下了,越看越苦恼。说到这里:“希望各路学长,多多指教”
加我QQ858510550 当然跟我一样的朋友也可以加我,技术不是靠我一个人就可以的,大家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