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8: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系统策率限制安装0ffice2003该怎么办? 查看 1,473 回复 6
楼 主 系统策率限制安装0ffice2003该怎么办? 发表于 2008-12-25 10:24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大庆中基石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
高级用户
★★
积分 547
发帖 261
注册 2006-04-15 16:50
20年会员
UID 53887
状态 离线
在网上找了个比较全的,但不好使???
两种办法:

1。点开始,运行“gpedit.msc”
打开组策略
点“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安装服务
将“禁止从媒体安装”设为“禁用”,
将“永远以高特权进行安装”设置为“启用”

我已照做,没有解决问题!!!

2。首先,检查当前用户有无管理员权限;

结束进程Ikernel.exe后再安装;

我的系统里没有该进程

不行的话,删除系统安装目录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InstallShield\Engine下的所有文件再安装。

我的系统里没有该目录???

还不行,运行“msiexec /unregserver”,停止Windows Installer服务;

我照做.

接着,安装InstMsiW.exe(office XP安装盘的根目录下有,也可以从网上下载
用Winrar解压至设定的目录
进入目录,右键点击msi.inf,选“安装”,
右键点击mspatcha.inf,选安装;

找了个installer安装版进行了安装.

最后运行“msiexec /regserver”启用服务。

照做,

但是还不好使,我该怎么办啊!难道真的要重装系统吗?我不能使用绿色版的offiec2003,因为我要安装" 0A系统" ,工作必须要用的.
2 发表于 2008-12-25 12:52 ·  美国 惠普HP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当初是如何用组策略来限制安装0ffice2003的?
3 发表于 2008-12-25 13:47 ·  中国 天津 和平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8
注册 2008-10-22 01:04
17年会员
UID 12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运行注册表,regedit,找到下面的键值:

HKCR,"Installer\Products\4080110900063D11C8EF10054038389C"

删除4080110900063D11C8EF10054038389C,

就应该可以了,

有点简化,不好意思,

全称
HKEY_CLASSES_ROOT\Installer\Products\4080110900063D11C8EF10054038389C

这是OFFICE2003产品特征号

[ Last edited by flower00016 on 2008-12-25 at 13:52 ]
4 发表于 2008-12-25 15:50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47
发帖 261
注册 2006-04-15 16:50
20年会员
UID 53887
状态 离线
我是给一位用户安装OA系统的,而且我可以肯定这位机关领导不懂什么组策率,当然也从侧面了解过,能给个解决方法吗?
5 发表于 2008-12-25 16:43 ·  中国 天津 和平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8
注册 2008-10-22 01:04
17年会员
UID 12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上面我说的方法,就可以,我自己又特地试了一下,这样,我做成注册表形式,你直接点击运行。确定,就可以了。

http://upload.cn-dos.net/img/1223.rar


你就可以安装完整版的office了。

[ Last edited by flower00016 on 2008-12-25 at 16:45 ]
6 发表于 2008-12-25 17:13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47
发帖 261
注册 2006-04-15 16:50
20年会员
UID 53887
状态 离线
谢谢,刚回来,好使.
另外,请教删掉的是office2003的什么项啊!
7 发表于 2008-12-25 17:26 ·  中国 天津 和平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8
注册 2008-10-22 01:04
17年会员
UID 12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看作是一个标识,表示系统里,安装了office2003,

绿色版的office2003一般没有提供反安装的功能,所以,只好我们手动把它去掉

还有不少注册表信息没有删除,不过,已经不影响你再重新安装完整版的office了。

[ Last edited by flower00016 on 2008-12-25 at 17:28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