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找了个比较全的,但不好使???
两种办法:
1。点开始,运行“gpedit.msc”
打开组策略
点“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安装服务
将“禁止从媒体安装”设为“禁用”,
将“永远以高特权进行安装”设置为“启用”
我已照做,没有解决问题!!!
2。首先,检查当前用户有无管理员权限;
结束进程Ikernel.exe后再安装;
我的系统里没有该进程
不行的话,删除系统安装目录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InstallShield\Engine下的所有文件再安装。
我的系统里没有该目录???
还不行,运行“msiexec /unregserver”,停止Windows Installer服务;
我照做.
接着,安装InstMsiW.exe(office XP安装盘的根目录下有,也可以从网上下载
用Winrar解压至设定的目录
进入目录,右键点击msi.inf,选“安装”,
右键点击mspatcha.inf,选安装;
找了个installer安装版进行了安装.
最后运行“msiexec /regserver”启用服务。
照做,
但是还不好使,我该怎么办啊!难道真的要重装系统吗?我不能使用绿色版的offiec2003,因为我要安装" 0A系统" ,工作必须要用的.
两种办法:
1。点开始,运行“gpedit.msc”
打开组策略
点“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安装服务
将“禁止从媒体安装”设为“禁用”,
将“永远以高特权进行安装”设置为“启用”
我已照做,没有解决问题!!!
2。首先,检查当前用户有无管理员权限;
结束进程Ikernel.exe后再安装;
我的系统里没有该进程
不行的话,删除系统安装目录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InstallShield\Engine下的所有文件再安装。
我的系统里没有该目录???
还不行,运行“msiexec /unregserver”,停止Windows Installer服务;
我照做.
接着,安装InstMsiW.exe(office XP安装盘的根目录下有,也可以从网上下载
用Winrar解压至设定的目录
进入目录,右键点击msi.inf,选“安装”,
右键点击mspatcha.inf,选安装;
找了个installer安装版进行了安装.
最后运行“msiexec /regserver”启用服务。
照做,
但是还不好使,我该怎么办啊!难道真的要重装系统吗?我不能使用绿色版的offiec2003,因为我要安装" 0A系统" ,工作必须要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