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已结]我想在DOS下实现一个程序反复执行的功能
发表于 2008-11-11 10:11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2
发帖 24
注册 2008-01-25 23:01
18年会员
UID 1095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哪位高手帮忙可以解决啊,我是菜鸟,用for /L不可以用,非wondows xp的命令行模式.
[ Last edited by HAT on 2008-11-13 at 16:07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11-11 12:19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你到底要干什么?
:a
xxx.exe
goto a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11-11 12:43 · 中国 江西 赣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0
发帖 45
注册 2006-09-22 22:28
19年会员
UID 63398
性别 男
来自 jiangxi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11-11 13:50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2
发帖 24
注册 2008-01-25 23:01
18年会员
UID 1095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当然不能用死循环了,我想实现的是可以控制住的,例如让它运行100次.
第 5 楼
发表于 2008-11-11 15:17 · 中国 海南 海口 移动
新手上路
★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7-11-06 15:18
18年会员
UID 1018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et /A t=1
:begin
IF %t% NEQ 100 (
set /A t=%t%+1
要做的代码
GOTO begin
)
第 6 楼
发表于 2008-11-11 15:30 · 中国 福建 福州 闽侯县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56
发帖 115
注册 2004-07-27 00:00
21年会员
UID 291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给你发个COUNT.COM
set a=0
:loop
echo %a%
count a
if not %a%==10 goto loop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2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HAT |
+2 |
2008-11-13 16:07 |
| tufeiabcd |
+1 |
2009-02-19 14:52 |
第 7 楼
发表于 2008-11-11 15:35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长城宽带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第 8 楼
发表于 2008-11-11 21:30 · 中国 北京 丰台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10
注册 2008-11-09 12:03
17年会员
UID 1304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or循环
如果想关闭后还能记住剩余次数的话……那就不太好办了
第 9 楼
发表于 2008-11-11 22:24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只能把计数写到文件里呗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8-11-13 15:53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2
发帖 24
注册 2008-01-25 23:01
18年会员
UID 1095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6楼的那个工具现在可以了,5楼的那个还没实现,不过问题已经解决,多谢大家帮助.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