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ljf | 时间:2008-11-11 10:11 | 标题:[已结]我想在DOS下实现一个程序反复执行的功能
有哪位高手帮忙可以解决啊,我是菜鸟,用for /L不可以用,非wondows xp的命令行模式.
[ Last edited by HAT on 2008-11-13 at 16:07 ]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8-11-11 12:19
你到底要干什么?
:a
xxx.exe
goto a
作者:ccily2701 | 时间:2008-11-11 12:43
死循环
作者:ahljf | 时间:2008-11-11 13:50
当然不能用死循环了,我想实现的是可以控制住的,例如让它运行100次.
作者:wydesign | 时间:2008-11-11 15:17
set /A t=1
:begin
IF %t% NEQ 100 (
set /A t=%t%+1
要做的代码
GOTO begin
)
作者:balinger | 时间:2008-11-11 15:30
给你发个COUNT.COM
set a=0
:loop
echo %a%
count a
if not %a%==10 goto loop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8-11-11 15:35
作者:shell | 时间:2008-11-11 21:30
for循环
如果想关闭后还能记住剩余次数的话……那就不太好办了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8-11-11 22:24
只能把计数写到文件里呗
作者:ahljf | 时间:2008-11-13 15:53
用6楼的那个工具现在可以了,5楼的那个还没实现,不过问题已经解决,多谢大家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