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寻找一个游戏
发表于 2008-11-05 16:07 · 中国 江苏 扬州 江都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620
发帖 329
注册 2007-12-05 15:34
18年会员
UID 104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时间:2000年左右
系统:WIN98与winME
一个坦克打仗的游戏,。。。是山地的,,,用雾的大小来增加难度。。。。
当没有生命时,就开到河里,加生命。。。。
当时刚学电脑,只会玩,不知其名,,,,
现求助大家一下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11-09 16:09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9
发帖 24
注册 2007-05-10 21:53
19年会员
UID 881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11-14 22:49 · 中国 河南 洛阳 西工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12
注册 2008-11-13 19:27
17年会员
UID 1308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11-15 10:51 · 中国 江苏 扬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620
发帖 329
注册 2007-12-05 15:34
18年会员
UID 104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y111462 at 2008-11-14 10:49 PM:
绝对不是坦克大战
是的,不是坦克大战
它是用光盘安装的,
应该有几百M的,,,有较为真实的三维场景。
它挺好玩的:有导弹,有火箭弹,也可打天上的飞机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