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2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寻找一个游戏 查看 979 回复 3
楼 主 寻找一个游戏 发表于 2008-11-05 16:07 ·  中国 江苏 扬州 江都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620
发帖 329
注册 2007-12-05 15:34
18年会员
UID 104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时间:2000年左右
系统:WIN98与winME

一个坦克打仗的游戏,。。。是山地的,,,用雾的大小来增加难度。。。。
当没有生命时,就开到河里,加生命。。。。

当时刚学电脑,只会玩,不知其名,,,,

现求助大家一下
2 发表于 2008-11-09 16:09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24
注册 2007-05-10 21:53
19年会员
UID 881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坦克大战???
3 发表于 2008-11-14 22:49 ·  中国 河南 洛阳 西工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12
注册 2008-11-13 19:27
17年会员
UID 1308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绝对不是坦克大战
4 发表于 2008-11-15 10:51 ·  中国 江苏 扬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620
发帖 329
注册 2007-12-05 15:34
18年会员
UID 104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y111462 at 2008-11-14 10:49 PM:
绝对不是坦克大战



是的,不是坦克大战

它是用光盘安装的,

应该有几百M的,,,有较为真实的三维场景。

它挺好玩的:有导弹,有火箭弹,也可打天上的飞机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