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00年左右
系统:WIN98与winME
一个坦克打仗的游戏,。。。是山地的,,,用雾的大小来增加难度。。。。
当没有生命时,就开到河里,加生命。。。。
当时刚学电脑,只会玩,不知其名,,,,
现求助大家一下
系统:WIN98与winME
一个坦克打仗的游戏,。。。是山地的,,,用雾的大小来增加难度。。。。
当没有生命时,就开到河里,加生命。。。。
当时刚学电脑,只会玩,不知其名,,,,
现求助大家一下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ly111462 at 2008-11-14 10:49 PM:
绝对不是坦克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