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下改名
发表于 2003-06-24 00:00 · 加拿大 安大略省 多伦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6-24 00:00
23年会员
UID 58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在DOS下用什么命令把后缀为.EX_ 的文件扩展成为后缀为.EXE的文件?谢谢,如果哪位大侠知道,请回本人邮箱,不胜感激!!
dmmasterok@hotmail.com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6-24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银牌会员
★★
三生缘里笑红尘
积分 1,063
发帖 292
注册 2003-03-09 00:00
23年会员
UID 10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REN”命令啊!!
REN *.EX_ *.EXE(注意:中间有空格隔开)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6-24 00:00 · 中国 北京 丰台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46
发帖 135
注册 2003-06-13 00:00
23年会员
UID 5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X_文件是压缩过的,简单用RENAME改名还不能用,要用EXPAND解开
EXPAND Source Destination
EXPAND -r Source
EXPAND -D Source.cab
EXPAND Source.cab -F:Files Destination
-r 重命名经过扩充的文件。
-D 显示来源中的文件列表。
Source 源文件规格。 可使用通配字符。
-F:Files 从 .CAB 文件扩充的文件的名称。
Destination 目标文件 | 路径规格。
目标可以是目录。
如果来源是多个文件且没有指定 -r ,
目标则必须是目录。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6-25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aterz:你有EXPAND嗎??可否傳上來呢??
MSN:tiqit2@hotmail.com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06-25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90
发帖 43
注册 2003-03-19 00:00
23年会员
UID 11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只要把扩展名改成.cab就行。windows本身支持CAB的。
第 6 楼
发表于 2003-06-25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46
发帖 135
注册 2003-06-13 00:00
23年会员
UID 5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