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mmaster | 时间:2003-06-24 00:00 | 标题:DOS下改名
请问在DOS下用什么命令把后缀为.EX_ 的文件扩展成为后缀为.EXE的文件?谢谢,如果哪位大侠知道,请回本人邮箱,不胜感激!!
dmmasterok@hotmail.com
作者:pizigao | 时间:2003-06-24 00:00
用“REN”命令啊!!
REN *.EX_ *.EXE(注意:中间有空格隔开)
作者:waterz | 时间:2003-06-24 00:00
EX_文件是压缩过的,简单用RENAME改名还不能用,要用EXPAND解开
EXPAND Source Destination
EXPAND -r Source
EXPAND -D Source.cab
EXPAND Source.cab -F:Files Destination
-r 重命名经过扩充的文件。
-D 显示来源中的文件列表。
Source 源文件规格。 可使用通配字符。
-F:Files 从 .CAB 文件扩充的文件的名称。
Destination 目标文件 | 路径规格。
目标可以是目录。
如果来源是多个文件且没有指定 -r ,
目标则必须是目录。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25 00:00
waterz:你有EXPAND嗎??可否傳上來呢??
作者:12345q | 时间:2003-06-25 00:00
只要把扩展名改成.cab就行。windows本身支持CAB的。
作者:waterz | 时间:2003-06-25 00:00